90年代我国区域经济合作政策效果分析

Abstract: 通过对90年代以来我国区域经济合作的的具体实践进行总结和分析,论证分析我国推动地区经济技术合作政策的合理性和可行性。作者人明确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有关地区经济技术合作以及区经济合的政策目标我域合作组织的合作动力机制及其实际进展,对区域经济合作取犁成果与当前区域合作中遇到的障碍和问题进行客观评价,并在此基础上提出有有关政策建议。提出区域合作组织的发展只能对中央政府推动地区合作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局部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