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规划他山之石劳特利奇乡村规划指南评述

Abstract: 基于对我国现代化建设规律和城乡关系变化特征的深刻把握,中共十九大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以破解城乡发展不协调、城乡关系不对等的矛盾1。科学规划的缺失系当前我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面临的问题与难题之首2。近期出台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是对实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总体谋划和部署。为适应我国乡村发展转型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需求,国内学术界结合乡村发展价值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