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的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律、政策和行动

Abstract: 欧盟是各个成员国之间为消除贸易的环境障碍,首先在环境保护的共同标准上进行协商和签订条约,所以乃是以环境为中心,覆盖资源保护问题,现在欧盟已成为超国家的地区主权的实体。欧盟的环境保护局已经成了一个大袋子,把环境保护,资源保护,自然甚至与工农业生产有关的问题都包括了进去。它的好处就是有利统一协调。欧盟的环境保护在40多种中,走过了从各成员国自行负债到形成共同的法律和行动,从工业环境为主到全面生态环境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