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esium框架的突发生物危害事件可视化智能决策支持平台

Abstract: 面对全球范围内复杂多变的突发生物危害事件的新形势,为了满足突发生物危害事件模拟预测研究的迫切需求,本文基于开源的三维地理信息Cesium框架和Web GL技术,明确了突发生物危害事件决策平台的总体构架方案。在此基础上,建立了面向突发生物危害事件要素数据库,以生物恐怖袭击、生物入侵和突发传染病3种应用场景,实现了从仿真模拟、到危害评估、再到辅助决策与干预措施的功能模块,建立了一套三维地球场景的突发生物危害事件可视化智能决策支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