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江河段防洪预警信息发布系统的构建与应用

Abstract: 为加快长江荆江地区防洪预警公用信息的高教集成和信息资源共享.以及为当地水利部门的电子政务建设和防汛会商系统提供决策支持和参考,建立了“长江荆江河段洪水预警公用信息平台网络发布系统”。基于ArcIMS技术,系统平台采用Ctient/Server和Browser/Server相结合的混合模式,系统体系设计为3层分布式结构。该网络发布系统具有图层控制与管理、数据查询检索、基本信息的空间分析操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