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猛; 曹云刚; 马龙

Abstract: ASAR(Advanced Synthetic Aperture Radar)作为当今最先进的合成孔径雷达数据于2006年1月在国内实现共享,由于其处理困难限制了它在国内的应用推广.本文介绍了欧空局开发的雷达处理工具包软件BEST(Basic Envisat Sar Toolbox),该软件可以实现某些雷达数据处理功能,具有简单实用的特点.并且使用ASAR WSM数据与MODIS图像进行了融合.作为国内率先共享的两种数据,ASAR与MODIS组合使用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