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嵌入式gis软件平台的重要意义及发展动态

Abstract: 近年来,嵌入式应用技术蓬勃发展,市场迅猛扩大,产品已经深入到工业生产和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制造工业,过程控制,通讯,汽车,船舶,航空,航天,军事装备,消费类产品等都已成为嵌入式计算机的应用领域,给微型嵌入式GIS软件的研究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本文从技术发展背景,含义及特点,应用发展前景,国内外发展动态,我国微型嵌入式GIS软件平台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发展微型嵌入式GIS软件平台的技术探讨与建议等几方面对微型嵌入式GIS软件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