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GIS)的新进展——全国地图学与GIS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Abstract: “2004年全国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学术会议”于10月19日至21日在福州市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地理学会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地球信息科学研究中心、福州大学福建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承办.得到了中国地理学会、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地球信息科学学部、中国地理信息系统协会、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科研、教学和生产单位180多名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方面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其中有不少国内著名的教授和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