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木年轮分析仪 different countries德国

Original value240000

Functions and uses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树轮宽度量测和分析系统,可以对树木生长锥样芯和圆盘样本进行高精确性和稳定性的年轮分析。该仪器精度高(0.001毫米)、工作台面长(86厘米)、承重大(可承受50千克重的样品),防水构造,结构坚固,设计上符合人体功率学,操作简便,全程数字化电脑图形分析。配备的TSAP-Win分析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年轮分析平台,所有步骤从测量到统计分析均能完成,各种图形特征及大量的数据库管理功能实现对年轮数据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