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系生长监测系统 different countries美国

Original value24

performance parameter根系扫描系统: •测量方式:定位、连续监测植物根系的生长状态及土壤状态 • *主机精度:600dpi或2.35千万像素 • *一次获取数据图像尺寸:21.56cm宽×19.56cm长 • *主机获取速率:5-15秒(与设置有关) 根系分析系统 •短时间内完成根系图 •多点触摸屏 •集成的图像增强功能 •自动对齐功能 •综合数据分析软件包 •自动测量根的长度,面积,体积和直径 •自动计算图像根系生物量 •时间序列分析特征根 •直观,高效的用户界面 •文件储存为EXCEL格式

Functions and uses用于原位扫描监测土壤中活体根系的 生长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