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平台软件自动化测试框架

Keyword: GIS 平台软件 自动化测试框架

Abstract: 针对GIS平台软件规模不断增大导致的软件测试工作量加重,手工测试无法保证GIS平台软件高质量运行的问题,该文提出了一套适用于地理信息领域的软件自动化测试与监控管理体系。在分析GIS软件测试流程和需求的基础上,结合Team City、Sonar、White Box等20多个管理软件,研发了适用于GIS软件的自动化测试和持续集成系统,构成了软件测试与监控的管理体系。这一自动化测试框架在GIS软件生产流程的应用表明,该框架可保障GIS平台软件的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