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研究

Keyword: 全域旅游 路径 宁夏

Abstract: 全域旅游已成为宁夏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宁夏的现实要求。宁夏发展全域旅游具有丰富多样的自然景观、独具特色的地理特征、新型城镇化率较高、多元文化和谐共生、政策利好叠加等优势,也有旅游吸引物文化创意不足、旅游人才断层、旅游业态单一、度假功能不足等劣势,基于此,从管理、资源、文化、产业、空间、运作、人才等七个方面提出具体的发展路径,以此助推宁夏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