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地理学期刊进展

Keyword: 地理学 期刊 论文引证 地理学报 地理学报(英文版)

Abstract: 依据国内外主要检索机构2015年发布的2014年度期刊论文主要指标,分析中国地理学机构和期刊的论文发表、引证和获奖情况。数据来源主要包括:1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的《2015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2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等单位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15年版)》;3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CSCD);4美国科技信息研究所(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ISI)公布的2014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并重点对《地理学报》和《Journal of Geographical Sciences》2015年的刊文和获奖情况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