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垃圾真埋场建设环境影响评价支持系统设计

Abstract: 我国卫生填埋场产生的环境污染愈来愈突出,引起人们普遍关注。填埋场建设之前做好环境影响评价,对于垃圾填埋场选址,建设,管理,以及有效防止填埋场对环境污染显得非常重要。填埋场环境影响评价考虑因素很多,需要应用较多的数学模型及方法。鉴于此,在对其环境影响系统分析基础上本文建立了一个评价内容全面,实用性强,规范快速的填埋环境影响评价系统EIASL(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 system Of Land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