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发展与区域规划:理论·方法·实践》评述

Abstract: 在我国人文地理学家、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毛汉英研究员七十华诞之际.由商务印书馆出版的专著《区域发展与区域规划:理论.方法.实践》于2008年7月正式发行。该书收录了毛汉英先生自1988年以来在大量实践基础上完成的部分代表性学术成果.其中有40%未公开出版的文稿,包括毛先生多年来给研究生的讲课稿、国内外学术会议报告、部分代表性规划报告和课题总结报告的核心内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