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Java拓扑模型和RCP的GIS平台研究

Abstract: 基于传统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周期长、拓展不灵活、应用平台单一等问题,给出使用Java拓扑模型与Eclipse富客户端平台整合开发的实例,同时研究利用Java拓扑模型提供的空间分析算法和空间对象的处理功能,简化系统的复杂程度并且规范化开发流程,并且通过Eclipse富客户端平台组织和管理各部分组件,快速构建易于拓展的产品,以及如何充分发挥两者优势进行系统开发.构建结构清晰、具备强大扩展性和稳定性的跨平台地理信息系统。